close

我家挑嘴的ㄋㄟㄋㄟ居然不用加肉乾就吃飼料了!

 

這傢伙挑嘴的程度有多誇張呢?

ㄋㄟㄋㄟ的特殊技能是

就算把蛋黃捏成粉末和飼料拌在一起

他也會把飼料含進嘴裡,然後把蛋黃舔得乾乾淨淨,再把飼料吐出來

最後徒留滿地飼料

以往每次吃飯都要三催四請、威脅哄騙

甚至是像韓式料理,肉乾零食一直續……

 

直到我遇到了UNCLE PAUL保羅叔叔!!!

 

寵物展在保羅叔叔品牌攤位拿到試用包

一包是低敏成犬,一包是幼犬跟全齡用,包裝右上角就可以看到飼料實際大小,小顆粒符合ㄋㄟㄋㄟ的進食習慣

因為ㄋㄟㄋㄟ過去飽受異位性皮膚炎困擾,所以我特別注重低過敏配方

保羅叔叔低敏成犬沒有含玉米、小麥、大豆這些容易導致狗狗過敏的原料

還添加鱈魚油、Omega 3Omega 6,對狗狗的皮膚、毛髮很好

另外加了蕬蘭萃取物跟水果酵素

Google了蕬蘭可以降低寵物體內氨氣產生,狗狗大便比較不會臭

重點是

「能夠增強香味,刺激寵物食慾,改善寵物食品的適口性和耐口性」!!!
 

一打開有濃郁的香氣撲鼻而來,感覺ㄋㄟㄋㄟ食慾有被激起

安排兩盤不同品牌飼料,任君選擇~

結果!居然直直衝向保羅叔叔的盤子大吃起來

很久沒看到他單吃飼料也吃得津津有味,真是令人感動莫名

接著我把兩種飼料混合成一盤,他居然也只挑保羅叔叔的吃XD

看來UNCLE PAUL保羅叔叔真是挑嘴狗(的主人)的救星

於是我又Google了下

這款保羅叔叔主打用親切的價格就能讓狗狗吃到營養的飼料

總體而言,包裝成分表示清楚,也沒有添加來路不明的肉類副產品、人工防腐劑

這價格跟營養成分相比CP值真的很高!

嗜口性也很好~畢竟再貴的飼料如果狗狗不愛吃也沒轍……

希望瘦巴巴的ㄋㄟㄋㄟ能夠多吃點啊~~

 

arrow
arrow

    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